Saturday, June 17, 2006

周记二:我的自述


我的名叫柳文睿。就读于孺廊小学。我今年十岁,我有一双很大的眼睛所以大家都叫我大眼仔。我生长在一个辛福的家庭。家里有三位成员他们就是:爸爸,妈妈和我。我爸爸是一名公司的主管,我妈妈是一名老师。我妈妈除了工作,他回家后还要做家务和照顾一家人的生活。
我的成绩是中等,老师说如果我肯用功读书,我的成绩一定会更好。我的爱好是踢足球,玩电子游戏和读书。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生,为了要让我的愿望成真我必须要好好读书,考到好成绩,让我的愿望实现。

1 Comments:

Blogger JunYeow said...

you very cute

5: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