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周记四 我最喜欢的电脑游戏 19/06/2006


我最喜欢的电脑游戏是三国演义。我在五岁时就开始喜欢上了三国演义,我爸爸在看那部戏的时候,我就很好奇的去看就这样我就喜欢上了它。
我在七岁时爸爸就买三国演义的电脑游戏给我。我和我爸爸那时候还在研究怎么玩呢。我在八岁已经懂得怎么玩了,在游戏里我们可以选择我们自己要做的人物比如曹操,刘备和孙策还有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的国家比如许仓,成都,东吴等……。
在游戏中我最喜欢刘备因为他会发粮食给百姓吃。在戏里我比较喜欢赵云因为他很勇敢,我最佩服诸葛亮因为他很聪明。
我妈妈说玩游戏时不能迷到什么都不要做只要玩,我觉得玩三国演义时被打败了不要紧我们还可以东山再起,玩三国演义时不但让我学到很多生字和成语而且还让我认识不同的历史人物。

1 Comments:

Blogger 关老师 Mr Kwan said...

关老师小时候也喜欢玩《三国演义》的游戏!

5: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